安居是客

安居是客/子博客已弃勿扰
感谢遇见/有事可以私信/不定期上线
联系方式可见于【提问】
╭❤~

【本宣】日落大道

上个月月头就做好的封面,本来说要再做一个版本,可惜难产了qwq         给豆荚比心,祝大卖w

豆唉:

一条有点迟的本宣+预售......这日子给我过的,差点不知今夕何夕。

又是一年高考结束时,不晓得还有多少小天使记得去年给我留言的时候,我曾说“等你高考结束,我一定还会在这里,还会出现”。抱歉,我是还在,不过有点懒,以这种形式冒泡......但好歹也是信守诺言了嘛哈哈哈哈哈哈。


本子预售指路:日落大道

试阅:豆荚炒喻黄第二十餐

【预警:本文初衷是送给米老师,因此扉页有一句相关祝福语,介意者慎拍。】


刊名:日落大道

原著:蝴蝶蓝-全职高手

CP:喻黄,微双花

执笔:豆荚张

校对: @星月流萤 

排版:林寒君

封面: @安居是客 

G图: @流雲吟遊  @人间狂想俱乐部 

页码:170P↑↓

字数:7W+

赠品:明信片x2

定价:35RMB


好咧,上封面一瞅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156)